[l2h] 投资地方名师辅导中心项目 投资1万,收益37万!

xue360 dosyy at eyou.com
Fri Sep 7 18:30:56 CEST 2007


              2007年最具投资价值教育项目
         承办国家级课外辅导示范基地(名师辅导中心) 
   欢迎重点学校、教育机构、高等院校、大型家教公司、名校名师加盟

一、项目简介:
  中国教育发展网是全国教育中央级官方网站。中国教育发展网根据先进教育理念,投入3000万资金历时两年时间研发的“3+1互动式视频教学系统”,获国家级教学软件系统知识产权,被列为“中国教育发展重点推广项目”。新华社向全国播发新闻:――“3+1创构互动式学习辅导平台”。

  什么是3+1互动式视频学习辅导平台?
  简单的说,就是汇集“一对一家教”、“小班辅导”、“网校”三者优势于一体的视频教学辅导平台。学生在家遇到学习难题可以在网上找到不同学科的老师,通过教学电子白板、视频、耳麦进行即时互动式提问答疑,实现一对一的辅导、一对多的辅导、多对一的辅导――“3+1互动式视频教学”改变了传统课外辅导模式,是我国教育界的一次重大革命,即将风靡全国!

  为促进教育辅导培训事业的发展,我们在全国各省市选择重点学校、教师进修学院、大专院校、教育培训机构、信誉良好的大型家教公司承办区域性课外辅导示范基地。

二、承办资质:
  课外辅导示范基地资质标准:
  一是机构的基础设施状况(包括教学场地、硬件条件等配套设施);
  二是机构的师资水平、规模和教学管理规范;
  三是机构开展学习辅导培训业务的规模与质量;
  四是机构的学习辅导业务制度建设等。
  

  经中国国情调研中心教育委员会批准,我们定于近期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“课外辅导示范基地”授牌仪式和教育发展高峰论坛,进一步规范课外辅导市场,提高机构管理和教学水平,服务学生/家长,服务于社会。

三、示范基地配置:一个平台、两大产品
  (一)、互动式视频教学系统平台
  “互动式视频教学平台“汇集在线查找、电子白板、屏幕取景、视频会话、文件传输、文字交流、智能计费、“绿色上网软件”等诸多功能,稳定支持100万人同时在线的互动视频辅导。
  (二)、教师平台产品:由以下三方面构成:
  1、视频教学系统:教师可以通过视频教学系统辅导学生,获得经济收益;
  2、教师网站:可发布信息;包括个人简介、工作日志、上传课件、论文等;
  3、《教师资源库》:可以浏览全国教师课件,与全国教师交流工作心得、探讨教学方法。
  (三)、学生平台产品:由以下三方面构成:
  1、”视频教室系统”使得学生可通;《绿色安全卫士》保证了学生安全上网,免除家长的后顾之忧。
  2、《学习资源库》相当全国网校学习资源库总合,拥有5万多试题、课件、资料等;
  3、学生网站:配置独立域名、学生日志、课程表、学生相册、学习交流、学习工具等;
    4、学习伴侣:配置学习伴侣,陪伴学生一起学习成长!


四、项目承办:

    符合上述承办条件的机构,申办区域课外辅导示范基地,请点击或直接登录代理专区:http://88.xue360.com,提交申请即可。
    项目预期收益为,投入1万,3个月内收回投资,1年内实现37万销售总额,实现利润15万。

 
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latex2html mailing list